【征才】不荤主义茶餐厅 Veggienius

  • 2022-12-09
  • 网站管理员

『不荤主义』 创立于2021年, 瓦库团队突破传统对于素食的刻板印象,为顾客打造的全新体验。
鼓励茹素,让素食更加美味,以原食材做变化。
蔬食也可以是很精致的美食! 吃素也可以是很潮流的事情! 将颠复您对蔬食的刻板印象!
『即使您是不素之客,也会一见顷心!』
分店资讯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区公益路二段21号
台北店--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三段275号2楼


福利制度
【法定项目】 劳保、健保
【其他福利】 员工红利、三节奖金/礼品、部门聚餐、员工优惠、伙食津贴 *享劳健保 *6%劳退提拨 *业绩奖励金 *全勤奖励金 *三节奖励金

公司介绍
产业类别:餐馆业
产业描述:蔬食港式茶餐厅。
资本额:2000万元
员工人数:100人
公司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nius21/menu

联络方式
联络人:黄店长
E-mail:wowcoolabel@gmail.com
104征才: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m82g?roleJobCat=0_0&area=0&page=2&pageSize=20&order=8&asc=0&jobsource=checkc&tab=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