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不葷主義茶餐廳 Veggienius

  • 2022-12-09
  • 網站管理員

『不葷主義』 創立於2021年, 瓦庫團隊突破傳統對於素食的刻板印象,為顧客打造的全新體驗。
鼓勵茹素,讓素食更加美味,以原食材做變化。
蔬食也可以是很精緻的美食! 吃素也可以是很潮流的事情! 將顛覆您對蔬食的刻板印象!
『即使您是不素之客,也會一見頃心!』
分店資訊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台北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2樓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其他福利】 員工紅利、三節獎金/禮品、部門聚餐、員工優惠、伙食津貼 *享勞健保 *6%勞退提撥 *業績獎勵金 *全勤獎勵金 *三節獎勵金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餐館業
產業描述:蔬食港式茶餐廳。
資本額:2000萬元
員工人數:100人
公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nius21/menu

聯絡方式
聯絡人:黃店長
E-mail:wowcoolabel@gmail.com
104徵才: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m82g?roleJobCat=0_0&area=0&page=2&pageSize=20&order=8&asc=0&jobsource=checkc&tab=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