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创意蔬食烘焙研习会

  • 2022-10-12
  • 网站管理员
【2022创意蔬食烘焙研习会】
一、活动目的:近年来蔬食引领潮流,已成为餐饮新趋势。过去几年受到新冠疫情肆虐,愈来愈多人追求健康和无肉饮食,许多蔬食者是为了健康、环保,选择享用蔬食,减少畜牧业对环境的污染破坏,借此行动支持环境保护,估计潜在蔬食客群人口突破600万,发展永续的生活模式也是本院系的核心目标。为凸显本系特色,将健康蔬食与现今烘焙流行商品结合,举办创意蔬食烘焙研讨,借由本研习活动增进国内餐饮和烘焙相关领域学界与业界技术交流,以玆培养创意蔬食烘焙专业人员。
二、主办单位:佛光大学 健康与创意蔬食产业学系
三、活动讲师:台北晶华酒店曾朝勇师傅、南侨油脂李育儒副主任
四、参加人员:(因应教育部高教深耕计画-高教公共性,本研习全额免费) 全国高中职餐旅观光相关科系领域教师及学生、烘焙业者,每单位限2名参加,共30位(依报名顺序,额满为止);全程参与本次研讨会人员,将发予3小时研习时数证明。
五、活动日期: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六、活动时间:下午13:00-16:30
七、活动地点:佛光大学香云居B1多功能厨艺教室(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60号)
八、 报名相关资讯: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1月16日止。
2.报名网址:https://reurl.cc/4pxbe2
洽询电话03-9871000转22101 曾小姐
262307宜兰县礁溪乡林美村林尾路160号 佛光大学健康与创意蔬食产业学系
九、活动简章:https://vegetarian.fgu.edu.tw/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