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建构宜兰茶产业永续发展的跨领域人才共培机制-大一大二校外参访正福茶园从源头学习采茶炒茶揉茶技术

  • 2023-10-26
  • 胡芯华
本系江淑华主任及吴仕文老师执行教育部第三期大学社会责任实践计画,今日(10/25)带领蔬食系大一大二两班学生来到位于宜兰冬山乡的正福茶园,探访日照下友善耕作的茶园自然生态(SDG15)以及动手体验采茶炒茶揉茶的乐趣(SDG4)。本次活动由正福茶园第4代茶青游正福先生带领师生一行人70位认识茶产业中的生产、制造、经营、以及消费(SDG12),进而认识宜兰茶产业与推广台湾特色茶。透过本次食茶教育的训练,启发大学社会责任的参与以及从源头认识友善耕作茶叶的过程(SDG6),以实际行动落实推动永续教育,建立多元夥伴关系,协力促进永续愿景(SDG17)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