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师生百人骑自行车慢游宜兰 特邀蔬食系准备蔬食餐点

  • 2020-11-03
  • 网站管理员
环保爱地球从您我开始🌳
学校为了提倡多走出户外带领佛大师生百人,骑自行车漫游宜兰!
除了运动增加自我免疫力,也能透过骑脚踏车爱护环境~🚵‍♀️🚵
本次活动系上学生除了参加骑脚踏车的行列
也为本次的活动准备了十道蔬食料理🍠🥬🥚🍆🥕
让大家吃的健康无负担!
本次蔬食料理由前系学会会长 带领本系大一~大三的学弟妹们一起制作!制作过程令学弟妹们收获良多呢!
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的回馈吧!!
【学生们参与活动感想】:
👍大一 郑静君:
我很庆幸有参加这次的活动,在这次的活动我学习到很多,团队合作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第一次做这么多人份的餐点,从备菜到出餐真的必须细心再细心,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空心菜捲,从洗菜捲菜跟出餐,真的需要很多的心力,也谢谢学长姐的带领。
👍大一 郭佳欣:才大一的我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虽然累但跟大家一起完成后是很有成就感的事,也谢谢学长姊的带领让我们成长,未来的活动我们在一起努力学习跟成长。
👍大一 翁家敏: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备餐活动,透过本次活动让我在过程中学习到如何在短时间内必须要供应多种且总量达150人的餐,还有团队分配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活动能参与。
👍大一 彭暄茹 :很开心能够参与此活动,因为一些原因没有与大家一起备餐。今天一早就到厨房开始动工,时间一到开始将食材送至场地,等待用餐者到来。看到大家满意的笑容,身为厨师的我们相当的开心,有机会还是会参加这类的活动。团体合作是非常重要得一件事,大家做起事来非常的有默契!也谢谢带领这个团队的学长,没有你就没有我们。
👍大二 陈伟捷:满欣慰的事,当初带我的学长,又重新在带我成长一次,我满喜欢的这种煮饭菜类的活动,不仅仅可以提昇能力,也可以提昇应变能力,两天下来虽然累,但是,是快乐的,这就足够了。
👍大三 邱昱瑜:因为之前脚受伤的关系,导致我很久没有参加活动了,做起事来也显得生疏,但至少现在慢慢把感觉找回来了,也很感谢这次能够参与这场活动,工作的夥伴们也十分的优秀,并且在学长的带领下,为这场活动划下了完美的end。
👍大三 叶峻铭:很庆幸能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从活动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也很感谢学长在做菜时无私的教导我们,两天的活动下来真的很累,但是也让我收获不少
👍大三 李昀虹:我很少参加这种备大量餐的活动,透过这次也让我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像是食材的处理、用大锅煮东西的方法,期中有很多小细节在里面,都是我以前以旁观者的角度看的时候完全不会发现到的。
👍大三 林毓宸:很高兴我能参加这个活动,在学校除了可以透过课程学习专业能力又能透过这种制作大量餐点的活动中学习到经验,这是平常难以参与的,整场活动参与下来让我收获良多
👍大四 张雅筑:久违的又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活动,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大三的时光,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累,一起欢笑一起发疯。真的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的时光。
👍大四 游仲喆:参与、带领过了这么多的活动,第一次有机会可以做出餐的总召带领大家完成本次的出餐活动,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很感谢这次大家的尽心尽力,才有办法顺利的完成供餐,在这个团体中有着大一到大四的同学,在所有活动都人力吃紧的时刻还愿意一起参与,因为每个人都有完成自己的工作以及合作,这次的出餐才可以做的很棒,透过学长姐教导学弟妹的模式,我们更可以传承我们蔬食系良好的传统以及技术。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