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佛光盃蔬食廚藝暨烘焙競賽_決賽組別及決賽注意事項

  • 2020-12-25
  • 網站管理員
各位選手們好 :
決賽日期:110年01月08日(星期五) 
報到時間:
07:50-08:20
報到地點:懷恩館一樓
本次活動 流程表、場地圖、競賽注意事項 請點我 ~ 選手請務必詳閱
競賽組別如下 :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重要訊息:
1.本次競賽因參加組數眾多,為了公平起見,主辦單位賽前不提供冰箱保鮮食材,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2.【動態競賽組】及【靜態競賽組】的參賽選手請於頒獎結束後至競賽會場撤展台。


貼心提醒:
1.決賽當天為星期五,外縣市前往參賽的選手請注意交通路況,提早出發,避免因塞車影響比賽權益,逾時不候。
2.若有需要住宿,請直接電洽佛光大學百萬人興學會館,並告知參加佛光盃比賽,電話:03-987-1000 轉28810  (房價:請洽會館專線詢問)
3.交通資訊: 請參考佛光大學官方網站,總務處網站:https://general.fgu.edu.tw/zh_tw/course1/course1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