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創意蔬食烘焙研習會

  • 2022-10-12
  • 網站管理員
【2022創意蔬食烘焙研習會】
一、活動目的:近年來蔬食引領潮流,已成為餐飲新趨勢。過去幾年受到新冠疫情肆虐,愈來愈多人追求健康和無肉飲食,許多蔬食者是為了健康、環保,選擇享用蔬食,減少畜牧業對環境的污染破壞,藉此行動支持環境保護,估計潛在蔬食客群人口突破600萬,發展永續的生活模式也是本院系的核心目標。為凸顯本系特色,將健康蔬食與現今烘焙流行商品結合,舉辦創意蔬食烘焙研討,藉由本研習活動增進國內餐飲和烘焙相關領域學界與業界技術交流,以玆培養創意蔬食烘焙專業人員。
二、主辦單位:佛光大學 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
三、活動講師:台北晶華酒店曾朝勇師傅、南僑油脂李育儒副主任
四、參加人員:(因應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高教公共性,本研習全額免費) 全國高中職餐旅觀光相關科系領域教師及學生、烘焙業者,每單位限2名參加,共30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全程參與本次研討會人員,將發予3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五、活動日期: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六、活動時間:下午13:00-16:30
七、活動地點:佛光大學香雲居B1多功能廚藝教室(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八、 報名相關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1月16日止。
2.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pxbe2
洽詢電話03-9871000轉22101 曾小姐
26230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
九、活動簡章:https://vegetarian.fgu.edu.tw/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