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佛光大學廚藝研究社、蔬食系帶領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老菩薩們製作-中秋應景蛋黃酥月餅

中秋前夕佛光大學廚藝研究社、蔬食系帶領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老菩薩們製作-中秋應景蛋黃酥月餅🥮
本次活動感謝鼎儒老師轉介,並由佛大廚藝研究社社長-曾溫譞同學(蔬食系)負責對接、廚藝研究社指導老師-施建瑋老師指導,這次活動除了廚藝研究社社員,本系系學會同學們也一同參與。
首先感謝傑出校友張祐昇,於活動前辦理工作人員培訓,教導學弟妹們蛋黃酥製作過程,並於活動當天用輪轉的閩南語與老菩薩們互動、教學。
本次體驗除了動手做月餅外,也邀請本系中草藥專業教師韓傳孝老師教授老菩薩們中草藥相關知識。
活動期間小手牽大手,讓同學們能夠培養自己的細心與耐心帶領長者們製作月餅,也能夠將手中的溫度傳遞給長者們!相信老菩薩們在今年的中秋節前夕能感受到這群孩子們滿滿的愛意🥰
再次感謝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寬仁養護之家、救仁養護之家給予同學們這麼棒的學習、服務機會💪💪
在中秋節前夕,預祝蔬食系的好友們~中秋佳節快樂🥳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