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佛光大学厨艺研究社、蔬食系带领宏仁老人长期照顾中心老菩萨们制作-中秋应景蛋黄酥月饼

中秋前夕佛光大学厨艺研究社、蔬食系带领宏仁老人长期照顾中心老菩萨们制作-中秋应景蛋黄酥月饼🥮
本次活动感谢鼎儒老师转介,并由佛大厨艺研究社社长-曾温譞同学(蔬食系)负责对接、厨艺研究社指导老师-施建玮老师指导,这次活动除了厨艺研究社社员,本系系学会同学们也一同参与。
首先感谢杰出校友张祐昇,于活动前办理工作人员培训,教导学弟妹们蛋黄酥制作过程,并于活动当天用轮转的闽南语与老菩萨们互动、教学。
本次体验除了动手做月饼外,也邀请本系中草药专业教师韩传孝老师教授老菩萨们中草药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小手牵大手,让同学们能够培养自己的细心与耐心带领长者们制作月饼,也能够将手中的温度传递给长者们!相信老菩萨们在今年的中秋节前夕能感受到这群孩子们满满的爱意🥰
再次感谢宏仁老人长期照顾中心、宽仁养护之家、救仁养护之家给予同学们这么棒的学习、服务机会💪💪
在中秋节前夕,预祝蔬食系的好友们~中秋佳节快乐🥳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