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興電子曾子章董事長率主管同仁參加「樂活蔬食」體驗營

  • 2023-10-23
  • 胡芯華
  10月20日這天,佛光大學的美景依舊,迎來的是國內相當具規模的欣興電子曾子章董事長率該公司主管同仁蒞校參加「樂活蔬食」體驗營。並由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率樂活學院何振盛院長、會計室釋妙暘主任以及計劃參與老師共同出席接待。
  欣興電子,創立於1990年1月25日,是台灣一家以印刷電路板(PCB)製造起家的電子公司,為聯華電子的責任企業,一度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刷電路板(PCB)生產商[2],現今位居世界排名前五名。總部設於桃園市龜山工業區。
  佛光大學與欣興電子產學合作,為一個多面向的合作。包括樂活蔬食體驗營、一日主廚產品開發、共推弱勢團體活動、推動學生就業實習,等等⋯⋯。計劃主持人分別為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韓傳孝老師、施建瑋老師、詹雅文老師。
  本次活動已是第四梯次的體驗營。課程安排精實,包括蔬食製作、林美步道芬多精體驗以及星雲大師辦學感悟。參訪包括佛光大學的開山堂及校史館以及蘭陽別院。並於蘭陽別院體驗蔬食。其中於蘭陽別院由住持妙勤法師親自接待。
  本梯次蔬食製作,由拓蔬人廚藝總監陳彥志也是樂活碩士班畢業校友陳彥志總監擔任講師。欣興電子的章董事長賢伉儷以及廖本衛總經理、王佰偉總經理均親自參與蔬食製作的課程,且廚藝了得,讓人見識到章董事長伉儷平易近人的親和力。
  四梯兩天一夜的體驗營,吸引了欣興電子各社團近200人的參加。欣興電子的同仁、無一不對蔬食改觀,更對星雲大師辦學的善念與執著感到敬佩。雙方共商未來持續更有深度及廣度的合作。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