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建構宜蘭茶產業永續發展的跨領域人才共培機制-大一大二校外參訪正福茶園從源頭學習採茶炒茶揉茶技術

  • 2023-10-26
  • 胡芯華
本系江淑華主任及吳仕文老師執行教育部第三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今日(10/25)帶領蔬食系大一大二兩班學生來到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正福茶園,探訪日照下友善耕作的茶園自然生態(SDG15)以及動手體驗採茶炒茶揉茶的樂趣(SDG4)。本次活動由正福茶園第4代茶青游正福先生帶領師生一行人70位認識茶產業中的生產、製造、經營、以及消費(SDG12),進而認識宜蘭茶產業與推廣台灣特色茶。透過本次食茶教育的訓練,啟發大學社會責任的參與以及從源頭認識友善耕作茶葉的過程(SDG6),以實際行動落實推動永續教育,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SDG17)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