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系學生洪鈞崴、張祐昇、游仲喆 參加

  • 2019-03-04

2018花香果香客醬香全國客家美食料理比賽 榮獲社會組亞軍🥈🥈🥈

11/17(六)台中市客委會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全國客家美食料理比賽」,此次競賽有來自全國20組學生及社會人士參加,並以「花香果香客醬香」為主題料理2道菜,藉此為客家美食注入新的生命力。

此次競賽共吸引全台72支隊伍報名參賽,經過第一輪初賽選出10支學生組及10支社會組進入決賽,本系學生這次報名了社會組,與各大專校院、各飯店名廚及社會人士角逐,非常不容易的拿下社會組亞軍。

此次競賽由本系吳仕文老師、施建瑋老師指導,並率領前往台中參賽;本系師生得知獲獎🏆消息紛紛倍感榮耀👍👍👍

小編覺得~素食系的學生們心臟❤️都很大顆!!🤔🤔😂😂 挑戰社會組不論是否有得名,勇氣就值得我們學習了!挑戰社會組又獲得亞軍,相信學生們在這次的戰役鐵定收穫很多,也能夠增加信心!真的太~優秀啦!👏👏👏

游仲喆 張祐昇 @洪鈞崴

#客家料理素的也很優
#傑出校友 穀保家商 聖心高中
#佛大素食系學生心臟大
#佛光大學在宜蘭礁溪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花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