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兴电子曾子章董事长率主管同仁参加「乐活蔬食」体验营

  • 2023-10-23
  • 胡芯华
  10月20日这天,佛光大学的美景依旧,迎来的是国内相当具规模的欣兴电子曾子章董事长率该公司主管同仁莅校参加「乐活蔬食」体验营。并由佛光大学何卓飞校长率乐活学院何振盛院长、会计室释妙旸主任以及计划参与老师共同出席接待。
  欣兴电子,创立于1990年1月25日,是台湾一家以印刷电路板(PCB)制造起家的电子公司,为联华电子的责任企业,一度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刷电路板(PCB)生产商[2],现今位居世界排名前五名。总部设于桃园市龟山工业区。
  佛光大学与欣兴电子产学合作,为一个多面向的合作。包括乐活蔬食体验营、一日主厨产品开发、共推弱势团体活动、推动学生就业实习,等等⋯⋯。计划主持人分别为健康与创意蔬食产业学系韩传孝老师、施建玮老师、詹雅文老师。
  本次活动已是第四梯次的体验营。课程安排精实,包括蔬食制作、林美步道芬多精体验以及星云大师办学感悟。参访包括佛光大学的开山堂及校史馆以及兰阳别院。并于兰阳别院体验蔬食。其中于兰阳别院由住持妙勤法师亲自接待。
  本梯次蔬食制作,由拓蔬人厨艺总监陈彦志也是乐活硕士班毕业校友陈彦志总监担任讲师。欣兴电子的章董事长贤伉俪以及廖本卫总经理、王佰伟总经理均亲自参与蔬食制作的课程,且厨艺了得,让人见识到章董事长伉俪平易近人的亲和力。
  四梯两天一夜的体验营,吸引了欣兴电子各社团近200人的参加。欣兴电子的同仁、无一不对蔬食改观,更对星云大师办学的善念与执着感到敬佩。双方共商未来持续更有深度及广度的合作。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