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師生百人騎單車慢游宜蘭 特邀蔬食系準備蔬食餐點

  • 2020-11-03
  • 網站管理員
環保愛地球從您我開始🌳
學校為了提倡多走出戶外帶領佛大師生百人,騎單車漫遊宜蘭!
除了運動增加自我免疫力,也能透過騎腳踏車愛護環境~🚵‍♀️🚵
本次活動系上學生除了參加騎腳踏車的行列
也為本次的活動準備了十道蔬食料理🍠🥬🥚🍆🥕
讓大家吃的健康無負擔!
本次蔬食料理由前系學會會長 帶領本系大一~大三的學弟妹們一起製作!製作過程令學弟妹們收穫良多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大家的回饋吧!!
【學生們參與活動感想】:
👍大一 鄭靜君:
我很慶幸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在這次的活動我學習到很多,團隊合作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第一次做這麼多人份的餐點,從備菜到出餐真的必須細心再細心,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空心菜捲,從洗菜捲菜跟出餐,真的需要很多的心力,也謝謝學長姐的帶領。
👍大一 郭佳欣:才大一的我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雖然累但跟大家一起完成後是很有成就感的事,也謝謝學長姊的帶領讓我們成長,未來的活動我們在一起努力學習跟成長。
👍大一 翁家敏: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備餐活動,透過本次活動讓我在過程中學習到如何在短時間內必須要供應多種且總量達150人的餐,還有團隊分配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能參與。
👍大一 彭暄茹 :很開心能夠參與此活動,因為一些原因沒有與大家一起備餐。今天一早就到廚房開始動工,時間一到開始將食材送至場地,等待用餐者到來。看到大家滿意的笑容,身為廚師的我們相當的開心,有機會還是會參加這類的活動。團體合作是非常重要得一件事,大家做起事來非常的有默契!也謝謝帶領這個團隊的學長,沒有你就沒有我們。
👍大二 陳偉捷:滿欣慰的事,當初帶我的學長,又重新在帶我成長一次,我滿喜歡的這種煮飯菜類的活動,不僅僅可以提昇能力,也可以提昇應變能力,兩天下來雖然累,但是,是快樂的,這就足夠了。
👍大三 邱昱瑜:因為之前腳受傷的關係,導致我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做起事來也顯得生疏,但至少現在慢慢把感覺找回來了,也很感謝這次能夠參與這場活動,工作的夥伴們也十分的優秀,並且在學長的帶領下,為這場活動劃下了完美的end。
👍大三 葉峻銘:很慶幸能參與到這次的活動,從活動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也很感謝學長在做菜時無私的教導我們,兩天的活動下來真的很累,但是也讓我收穫不少
👍大三 李昀虹:我很少參加這種備大量餐的活動,透過這次也讓我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像是食材的處理、用大鍋煮東西的方法,期中有很多小細節在裡面,都是我以前以旁觀者的角度看的時候完全不會發現到的。
👍大三 林毓宸:很高興我能參加這個活動,在學校除了可以透過課程學習專業能力又能透過這種製作大量餐點的活動中學習到經驗,這是平常難以參與的,整場活動參與下來讓我收獲良多
👍大四 張雅筑:久違的又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活動,感覺就像是回到了大三的時光,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累,一起歡笑一起發瘋。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的時光。
👍大四 游仲喆:參與、帶領過了這麼多的活動,第一次有機會可以做出餐的總召帶領大家完成本次的出餐活動,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很感謝這次大家的盡心盡力,才有辦法順利的完成供餐,在這個團體中有著大一到大四的同學,在所有活動都人力吃緊的時刻還願意一起參與,因為每個人都有完成自己的工作以及合作,這次的出餐才可以做的很棒,透過學長姐教導學弟妹的模式,我們更可以傳承我們蔬食系良好的傳統以及技術。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