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2018第十二屆菩提金廚獎 本系林家宏、洪鈞崴同學 榮獲學生組銀牌🥈🥈

  • 2019-03-04

今年的「菩提金廚獎」以「果」入菜為主題,邀請國內外廚師現場烹飪,進行一場素食廚藝大PK。比賽現場如同一個小小的國際村,各國國旗飄揚充滿這異國氣息。
🇹🇼🇸🇬🇯🇵🇱🇷🇨🇵🇨🇮🇦🇺

本系大四學生林家宏同學與大二洪鈞崴同學一同並肩參與此次盛大競賽,由於家宏目前於台北實習,沒有太多時間與搭檔一同練習,但家宏與鈞崴的默契配合得很好!在七十分鐘的限制下完成作品!!真的是🤙🤙🤙

此外!每到十一月的菩提金廚獎比賽,除了競賽的同學本系也有許多的學生擔任活動工作人員,從活動前的廚檯洗刷、場地布置、比賽現場的協助、場地恢復等等;也會在活動現場設攤,讓外籍人士品嘗在地特色美食,宣傳台灣的美食外,也提倡蔬食的美味與健康環保。

一個好的比賽,除了要有參與者,也需要有一群默默服務的工作人員!

雖然要早起、要備料、要扛東扛西,拖著疲乏的身軀,覺得好累好累~但 以後回頭看看,這些都會是大學期間很美好的回憶,也將會是寶貴的資糧!這些都是課本裡學不到的唷!!

再次恭喜!家宏、鈞崴 榮獲學生組銀牌

學生競賽心得:
林家宏 (Kevin Lin) 洪鈞崴
學生工作人員心得:
張祐昇

素食系的孩子自動自發
素食系的孩子就是團結
謝謝菩提金廚獎
穀保家商 優秀校友
#羅東高商 優秀校友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1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