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本系学生洪钧崴、张祐昇、游仲喆 参加

  • 2019-03-04

2018花香果香客酱香全国客家美食料理比赛 荣获社会组亚军🥈🥈🥈

11/17(六)台中市客委会于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办「全国客家美食料理比赛」,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20组学生及社会人士参加,并以「花香果香客酱香」为主题料理2道菜,借此为客家美食注入新的生命力。

此次竞赛共吸引全台7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第一轮初赛选出10支学生组及10支社会组进入决赛,本系学生这次报名了社会组,与各大专校院、各饭店名厨及社会人士角逐,非常不容易的拿下社会组亚军。

此次竞赛由本系吴仕文老师、施建玮老师指导,并率领前往台中参赛;本系师生得知获奖🏆消息纷纷倍感荣耀👍👍👍

小编觉得~素食系的学生们心脏❤️都很大颗!!🤔🤔😂😂 挑战社会组不论是否有得名,勇气就值得我们学习了!挑战社会组又获得亚军,相信学生们在这次的战役铁定收获很多,也能够增加信心!真的太~优秀啦!👏👏👏

游仲喆 张祐昇 @洪钧崴

#客家料理素的也很优
#杰出校友 谷保家商 圣心高中
#佛大素食系学生心脏大
#佛光大学在宜兰礁溪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花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