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2018第十二届菩提金厨奖 本系林家宏、洪钧崴同学 荣获学生组银牌🥈🥈

  • 2019-03-04

今年的「菩提金厨奖」以「果」入菜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厨师现场烹饪,进行一场素食厨艺大PK。比赛现场如同一个小小的国际村,各国国旗飘扬充满这异国气息。
🇹🇼🇸🇬🇯🇵🇱🇷🇨🇵🇨🇮🇦🇺

本系大四学生林家宏同学与大二洪钧崴同学一同并肩参与此次盛大竞赛,由于家宏目前于台北实习,没有太多时间与搭档一同练习,但家宏与钧崴的默契配合得很好!在七十分钟的限制下完成作品!!真的是🤙🤙🤙

此外!每到十一月的菩提金厨奖比赛,除了竞赛的同学本系也有许多的学生担任活动工作人员,从活动前的厨台洗刷、场地布置、比赛现场的协助、场地恢复等等;也会在活动现场设摊,让外籍人士品尝在地特色美食,宣传台湾的美食外,也提倡蔬食的美味与健康环保。

一个好的比赛,除了要有参与者,也需要有一群默默服务的工作人员!

虽然要早起、要备料、要扛东扛西,拖着疲乏的身躯,觉得好累好累~但 以后回头看看,这些都会是大学期间很美好的回忆,也将会是宝贵的资粮!这些都是课本里学不到的唷!!

再次恭喜!家宏、钧崴 荣获学生组银牌

学生竞赛心得:
林家宏 (Kevin Lin) 洪钧崴
学生工作人员心得:
张祐昇

素食系的孩子自动自发
素食系的孩子就是团结
谢谢菩提金厨奖
谷保家商 优秀校友
#罗东高商 优秀校友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17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